B15: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电动绅宝明年初上市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继E150EV纯电动汽车上市后,北汽集团上周在“201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上再次推出了3款新能源汽车。北汽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张青平透露,3款新能源车分别为绅宝EV纯电动汽车、绅宝CNG双燃料车和E150REEV增程式电动汽车,目前均以规划量产,其中绅宝电动汽车计划在明年初上市。

  据介绍,绅宝EV纯电动汽车搭载锂离子动力电池、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电动汽车特有的单挡减速器。整车最大功率为40千瓦,最大扭矩为127牛米;最长续航里程为150公里,最高行驶速度可达130公里/小时。 北汽集团新能源研究院院长林逸介绍,到2015年北汽集团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销售规模预计达到15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规模约5万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