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汽车周刊·厂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汽车周刊·厂商
上一篇  下一篇

长安马自达CX-5 2.5L进京销售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专题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长安马自达CX-5 2.5L已经投放市场。据介绍,CX-5 2.5L搭载“创驰蓝天”高压缩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千瓦,最大扭矩为252牛米。

  据了解,CX-5有2.0L和2.5L两个排量6款车型,全部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其自8月18日开始发售以来,CX-5已获得超过1.2万辆有效订单。“我们有了非常优秀的产品,要做的就是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CX-5和‘创驰蓝天’技术的魅力。”长安马自达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介绍,为此长安马自达联合北京3家4S店上周末在酷车小镇举行了“创驰蓝天之旅”暨CX-5 2.5L对比试驾会,“海螺弯”和“行、转、停”场地对比试驾模拟了日常行驶大角度掉头、快速过弯、加速超车、快速并线、紧急避让、全力制动等情境,消费者通过对比试乘试驾真实体验CX-5的性能表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