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4:汽车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4:汽车周刊·专题
下一篇

全新威驰有望11月份上市

预售价格为6.99万到11.29万元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于10月1日起接受预订,其预售价格为6.99万到11.29万元,全新威驰有望在11月份被推向市场。一汽丰田方面介绍,相比老款威驰,全新威驰实现了全面超越,相比老款的8.95万元最低价格大幅下调到6.99万元。

  搭载全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

  全新威驰是丰田汽车首次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与海外版威驰完全不同。外观方面,采用了丰田汽车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一改从前的“憨态可掬”,变成了如今的“犀利动感”。其独有的Keen Look锋锐前脸配以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以及基于空气动力学的动感线条,共同营造出前所未有的凌厉与高级感。

  同时,“KEEN LOOK”设计语言让包括全新威驰在内的丰田新车看上去更年轻,特点更鲜明。目前,丰田正在将“KEEN LOOK”设计语言扩展到全系车型,形成自身的家族化特征。不久前刚刚上市的新RAV4就采用了“KEEN LOOK”前脸,整车造型更年轻动感。

  多项指标超越同级

  全新威驰不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多项指标都超越竞品车型,是一汽丰田今年最重要的新车之一。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威驰4410毫米的车身长度为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尺寸”,663毫米的后排膝部空间也领先同级,前后排坐椅间距达到了912毫米。同时,通过后排6:4分割可倒式坐椅打造出的506升的后备厢载物空间,甚至超过了许多中级车。

  内饰方面,多处采用银色饰条和金属镀铬装饰。中控台面板表面采用高质感的钢琴漆加工涂装,品质感强烈。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配备新开发的采用双VVT-i技术的NR-FE发动机,搭载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i-Super AT变速箱,并实现轻量化,兼顾了驾驶平顺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1.5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

  此外,全新威驰搭载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系统。同时,全系搭载防炫目后视镜、电动助力转向(EPS)等智能设备;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造辅以前部与侧部SRS空气气囊,提升车辆安全性和操控性。

  ■ 链接

  一汽丰田全面年轻化

  “年轻化”是今年丰田品牌的重要战略之一,全新威驰作为丰田旗下最具“年轻化”标志的车型,将成为丰田品牌“年轻化”路线代表作之一。从年初上市的后驱跑车86到最近上市的新RAV4,再到全新威驰,一汽丰田今年推出的产品全面年轻化。

  在市场定位方面,全新威驰放宽了目标人群范围,将更加年轻的人群纳入目标用户。虽然全新威驰面向首次买车的年轻人,但一汽丰田希望通过其高品质的商品魅力,提升用户对丰田品牌的信赖感。

  一汽丰田方面介绍,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一汽丰田首次起用国际明星One Direction组合作为全新威驰的代言人, One Direction的形象和歌曲都非常明快阳光、积极向上,与全新威驰的品牌形象非常吻合,通过他们的代言,全新威驰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精神能够传递给更多年轻人,也为其赢得更多年轻人群的关注和喜爱。

  同时,为了配合此次全新威驰的预订,一汽丰田推出“抢订好礼油”活动。10月1日起,在一汽丰田经销店成功预订的前10000名用户更可享受One Direction的限量定制好礼。为了更进一步感谢消费者对全新威驰的青睐及等待,从订车日到上市日,为在一汽丰田经销店订车客户每天提供燃油补贴。新京报记者 谢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