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4:汽车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4:汽车周刊·专题
上一篇

广汽丰田推出3款“2014星耀版”车型

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联袂上市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广汽丰田对旗下热销车型全面升级,“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联袂上市。3款新车均增加了红色车身,内饰与配置也有改善和提升。同时,“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品鉴会在北京举行,据了解上述活动同时在上海、成都、杭州、深圳等城市进行。活动以“一路走红”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新车展示、3D地画合影、魔术表演、有奖问答、销售讲解、现场抽奖等多个环节。

  3款红色新车亮相

  新华信汽车消费调查显示,年轻消费者偏好亮丽的车身颜色,其中“80后”最喜爱红色。“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的最大亮点是使用了红色外观。

  2014款凯美瑞星耀版运用了熠红这种明快的车身颜色,新增了全新酷黑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凯美瑞全系均采用智能钥匙;2014款汉兰达星耀版新增高调的红色车身外观,将豪华城市SUV特立独行的风范尽情释放;2014款逸致星耀版新增红色外观,在实用性上也做出了升级,全系标配中央扶手,并且在豪华版上增加智能钥匙,在舒适版增设了电动车窗。

  乘联会数据显示,广汽丰田2013年上半年完成全年销量的50.6%,是日系车企中销量达成率最好的企业。今年8月份,广汽丰田单月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14%,完成率为114%,实现连续3个月破历史最高纪录、连续6个月超额完成销售计划。

  广汽丰田销量一路走红,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这三款车型功不可没。凯美瑞7月份夺得中高级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汉兰达自2009年上市至今,连续49个月获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逸致也一直走在细分市场前列。

  尊瑞助力节能减排

  相比普通滤清器只具备物理除尘功能,凯美瑞配备的空气、空调滤清器通过静电去除细尘,可有效去除直径仅为0.1um的灰尘颗粒。同时,凯美瑞独有的光触媒空气清新器,具有去除臭气和清洁被污染空气的功能。此外,凯美瑞还配置了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可通过释放带电微粒子实现净化空气的目的,并在除菌和除臭净化基础上,对驾乘人员的皮肤起到保湿功能。

  同时,混合动力的凯美瑞·尊瑞搭载了丰田第二代“THS- II”混动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的驾驶状况灵活地使用发动机和电动机,动力相当于3.0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升。相比汽油版车型,尊瑞燃油经济性提高了近32%,CO排放量降低了32%。

  此外,尊瑞无须外插充电,使用与普通车型无异,其配置的镍氢电池安全耐用,电池与整车寿命相同,车主在正常的使用周期内都无须为电池的维护投入费用。另据了解,广汽丰田针对电池还推出了“8年或2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