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主演新片12月5日上映;新爸新妈发布会上大谈育儿经

姚晨吴彦祖被孩子“控制”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姚晨在活动上表示,她和吴彦祖在戏里的关系是:“他控制了我的人,我控制了他的心。”发布会上,他们两人上演亲密拥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由吴彦祖监制,联合姚晨、戴立忍、邵兵等主演的影片《控制》在京召开发布会。这是姚晨生下儿子“小土豆”后,首次在电影宣传活动上露面,身材依旧苗条的她,让吴彦祖都羡慕地说:“我老婆比你早一个月生,都没你恢复得好。”姚晨不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诀,还笑言,很希望老公、摄影师曹郁带着小土豆去参加《爸爸去哪儿》,“让他知道,当妈妈有多辛苦”。刚为人父母的姚晨和吴彦祖也表示,如今孩子最重要,为了孩子一个尽量只接北京的戏,一个要息影到明年6月。

  据悉,《控制》将于12月5日在国内上映,加入贺岁档“大战”。

  吴彦祖当监制“吐苦水”

  《控制》的故事发生在一座位于亚洲的、虚拟的高科技城市,这个城市里,监视器无处不在,人人似乎都处在控制当中,而各种犯罪也正在城市中展开……

  吴彦祖这次不仅是主演,还兼任监制,这让他在现场“抱怨”说:“还是演员幸福,最后一个到片场、最早一个走,两三个月拍完就忘记了。监制花了我三年时间,片场也是我和导演最早到……”,吴彦祖说,在片场他时而是主演、时而是监制,很容易“精神分裂”。

  姚晨想让儿子看《控制》

  姚晨表示,拍完《控制》就怀上了“小土豆”,算是纪念,很想让儿子看到该片,但激情戏除外。聊到片中和吴彦祖的激情戏,姚晨说:“他是男神,拍激情戏的经验很丰富,给了我安全和放松的状态。但导演让我拍了5条,为此我还刷了5次牙”,吴彦祖马上接话:“我也嚼了不少口香糖。”

  吴彦祖也称女儿可以看自己的《控制》,“我以前拍的电影都不适合小孩子看,因为70%(我的角色)都死了,所以还是给她看《控制》吧。当然,要她长大一点才能看。”

  ■ 孩子那些事

  产后怎么瘦身?

  姚晨:怀孕时就没胖太多,生完孩子后两个月就开始健身,而且我比较少吃主食。

  如何协调孩子和工作?

  姚晨:我以前就很宅,现在就更不愿意出门,接戏也尽量在北京。现在连家里月嫂都夸我是最负责的妈妈。(据悉,姚晨正在拍的戏原本安排在上海取景,为了迁就姚晨全剧组都搬到北京。)

  吴彦祖:(曾宣布息影到明年6月)拍电影会有很多不同的机会,但陪着小孩成长只有一次。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个好爸爸,由于老婆是剖腹产,我是第一个给女儿换尿布的人,当时我还拍照留念了。

  刘烨想提娃娃亲?

  姚晨/吴彦祖:“哈哈,还是自由恋爱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