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我爱的是你爱我》光棍档上映

张涵予王珞丹“忍痛献初吻”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王珞丹和张涵予上演吻戏“回放”。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由马志宇担任编剧和导演,张涵予、王珞丹、朱丹、李呈媛等主演的爱情片《我爱的是你爱我》昨日在京举行“小妞炖硬汉”的主题新闻发布会,现场张涵予和王珞丹片中情景再现,借位上演了“亲吻”的一幕,王珞丹笑言此次不仅自己献出了银幕初吻,还以“霸王硬上弓”的方式夺走了张涵予的银幕初吻,“可能因为张涵予首次拍吻戏太紧张,他的手不停乱挥,结果还被我咬到了手指,可谓苦不堪言”。据悉,该片将于11月8日光棍节档公映。

  《我爱的是你爱我》是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张涵予首次接演爱情片,他透露完全是因为受到好友黄渤的刺激,“自从我看到黄渤成功迎娶了林志玲(《101次求婚》),我心里就有点焦虑。之前我们同样是在战场上厮杀的老爷们儿,如今他已成功抱得美人归,确实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也不能落后,这次在戏中我跟三个女人都有感情戏,比黄渤更有艳福,着实让我过了把谈恋爱的瘾。”

  据悉,片中张涵予还将上演为了爱情嚎啕大哭的一幕,对此张涵予自嘲,“生活中在女人面前我完全是弱势群体,甚至可以弱到忍气吞声。”

  ■ 又一好声音

  姚贝娜献唱片尾曲

  《我爱的是你爱我》片尾曲《爱无反顾》MV昨日在发布会上曝光,歌曲由姚贝娜演唱,这也是姚贝娜走出“好声音”舞台后的第一次公开亮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