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拍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拍者

长城“红”了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10月19日,八达岭景区,阳光透过云层,散射在层林尽染的长城内外。目前八达岭景区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拍者 李华春
10月19日,八达岭长城,一位八岁的小学生伏在城墙上画长城。拍者 米度克
一朵白云飘过长城的烽火台,仿佛那远古的袅袅烽烟。
拍者 梁平
八达岭的红叶率已达90%左右。拍者 不裂松
10月19日,八达岭的秋色吸引了大批游客。拍者 田文江
红叶不仅仅是红,而且五彩斑斓。 拍者 李嘉菲兰

  10月19日,正值周末,加上北京的好天气,“八达岭长城红叶生态文化节”迎来了欣赏红叶的第一个客流高峰。当天,新京报拍者网组织的90名摄影爱好者,也从不同角度拍摄了八达岭长城的红叶秋景。

  本届“八达岭长城红叶生态文化节”10月8日开幕,将持续至11月3日,目前是最佳的红叶观赏期,景区3000余亩红叶林、20余万株红叶树已经基本变红,是北京最好的红叶观赏区之一。

  作为本届“八达岭长城红叶生态文化节”的一部分,拍者网举办的“登长城赏红叶”摄影比赛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在此期间,您可以将自己在八达岭景区拍摄的包括红叶、生态、人文风情等图片上传至拍者网(paizhe.com),也可通过私信@拍者网官方微博以及使用“拍者网”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上传照片参加比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