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1比4—>1比3 泰达成“冷门”专家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连续两战迎战保级区的青岛中能与长春亚泰,此前获5连胜的天津泰达先后以1比4与1比3的比分落败,这样的结果说是“冷门”并不为过。

  5战全胜、豪取15分让天津泰达迅速逃离了保级区。但自身安危无忧后,津门将士们却又卷入了与其他保级球队的斗争中。上一战补赛对阵青岛中能,天津本握有一球领先优势,却接连出现后防线的低级失误,被求胜欲强烈的青岛连灌4球,一场溃败之后紧接而来的便是铺天盖地的质疑声。

  昨日,面对另一支挣扎在保级边缘的长春亚泰,主帅吉马良斯赛前表态:“这场比赛我们要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的清白,我相信这是粉碎流言的最好方式。”但比赛中,天津泰达的后防线再现诡异失误。

  李玮峰和曹阳因伤缺战,本就缺兵少将的泰达后防线屡屡出现致命漏洞,亚泰上半场8分钟内轻松连下两城。下半场,埃尼奥任意球造成杨启鹏扑球脱手后,泰达后卫竟无一人上前解围,眼睁睁看着曹添堡补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1。

  经此一役,吉马良斯赛前所言的“清白”并没有得到明证,倒是把球队推向了更深的流言漩涡。赛后,泰达球员周海滨在微博中写道:“球队真的尽力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