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赛程再改 CBA联赛11月8日揭幕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赛场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CBA赛程昨日再次调整,新赛季揭幕战将由前几日刚公布的11月10日提前到11月8日,届时,广东宏远将在深圳迎战CBA新军四川金强。

  因为与亚冠决赛的电视转播时间有冲突,中国篮协前几日把11月9日开始的揭幕战推迟一天。随后,篮协考虑到赞助商及联赛关注度等关系,又将揭幕战提前到8日进行。

  此外,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还在联赛工作会议上,要求俱乐部认清形势、廉洁自律、重拳出击,把反腐倡廉和联赛赛风赛纪工作抓实,净化赛场秩序,营造赛场文化,展示和弘扬联赛正能量。

  另据了解,上赛季有新赞助商加入并采取俱乐部分红政策之后,CBA17支俱乐部每家分红达1226.76万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