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冷空气明天来接力

今天最高气温18℃,本周冷空气再来,气温下降需注意保暖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这个双休日的天气真不错,可惜今天又开始上班了,今天最高气温18℃,受到另一股冷空气影响,本周二至周四北风加大,气温将有所下降,大家需注意保暖。

  这个周末,看着窗外一片蔚蓝,满眼阳光,让人有那么一瞬忘记了恼人的雾霾,也忘记了清晨的透心凉,昨天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气温也达到19℃,紫外线很强,不少市民选择了去郊区游玩。

  今天天气跟昨天差不多,白天是多云间晴,最高气温18℃。本周天气以晴天为主,气温有所下降。

  气象专家预计,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周二到周四将刮起四五级偏北风,北风加大,风寒效应将明显。大家需随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今天中午到晚上,大气扩散能力有所下降,污染物浓度会有一定程度的积累,预计将达到轻度污染级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