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北京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7:北京新闻·综合
上一篇

外语游园会1900家庭同台PK

开设多语种外语角,提供学习交流园地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昨日,朝阳公园,北京外语游园会,一位英语老师带着学生参加家庭英语游戏大比拼。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

  新京报讯 (记者饶沛)“2013年北京外语游园会”昨天结束。家庭英语游戏大比拼、现场教唱外语歌曲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

  此次外语游园会以“多彩语言 美丽北京”为主题,由主会场活动和21个窗口行业、区县、院校分会场活动组成。主会场朝阳公园活动设置了中心舞台、互动交流等5个活动区。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中外家庭多国语言展示、家庭英语游戏大比拼、多语言文艺节目展演等,并开设了多语种外语角,为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园地。

  昨天,游园会重头戏“新星杯”家庭英语游戏大比拼活动在朝阳公园进行,共有近1900个家庭的3800人参加。

  主办方表示,此项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家庭氛围,也增进了外语学习的参与性和趣味性。

  北京外语游园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4届,累计吸引了上百万市民参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