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电影花絮被指京版海天盛筵

网传北京紫玉山庄“土豪聚会”明星美女云集,一影视公司称是电影花絮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易方兴)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十一期间,北京一山庄土豪聚会,场面堪比“海天盛筵”。昨晚,北京锐影业公司发布声明称,上述场景实为电影拍摄花絮。因此消息与该公司拍摄的微电影宣传几乎同期发布,有网友指其借此炒作。

  “土豪聚会”为数月前拍摄

  昨天,深圳某报报道称,一名网友图文直播,自己“混入京城五环外一神秘山庄,亲见各路土豪与明星、美女模特云集”的场景。

  报道中描述该“聚会”上,“大妞们豪放脱衫下泳池、玩游戏,土豪更是兴奋得直接过去就摸”。

  根据网友“腿边有线头”发布的照片,有人认出,拍摄地点为北京朝阳区紫玉山庄小区。

  昨天下午,“紫玉乡村俱乐部”一名负责人表示,照片上肯定不是十一的活动,应该是数月前拍摄。

  电影公司否认借此炒作

  昨晚,北京锐影业公司发布声明称:“网曝京城土豪聚会超海天盛筵系误读,实为电影拍摄花絮”。

  新京报记者查阅上述微电影花絮,其场景与网传照片一致。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该影视公司正在宣传这部微电影,因此有网友质疑此时曝出几个月前的照片,明摆着是炒作。昨晚,该电影导演何自强对炒作一事予以否认。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