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芮成钢获意大利总统骑士勋章

系意总统给予国际人士最高荣誉,表彰其推动中意友好合作关系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范春旭)前日,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意大利共和国授勋为“意大利共和国骑士”,成为财经传媒领域第一个获得这项殊荣的中国公民。意大利大使白达尼介绍,授勋芮成钢“意大利共和国骑士”,是因为他致力于推动中意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在经济领域。

  前日,在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尼官邸,大使白达尼代表意大利共和国总统那波利塔诺,向芮成钢正式授勋。

  芮成钢此次获得的勋章是“仁惠之星”意大利总统骑士勋章,是意大利共和国总统对给意大利做出贡献的国际人士所给予的最高荣誉。

  大使白达尼介绍,授勋芮成钢“意大利共和国骑士”,是因为他致力于推动中意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在经济领域,“他为增强我们两国彼此的信心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芮成钢在授勋后表示,希望今后能够透过更多的平台,为中意两国的经贸交流、合作共赢多尽心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