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召开座谈会

打击敲诈加强新闻行业自律

2013年11月04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11月3日,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召开“打击新闻敲诈、加强行业自律”座谈会。与会新闻工作者严厉谴责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利用新闻采访权违法乱纪行为,坚决拥护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新快报社的处理,表示要切实加强行业自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自觉维护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会议认为,近期发生的陈永洲利用新闻采访权违法乱纪事件,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严重损害了新闻队伍形象。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和采编人员应深刻吸取教训。

  会议提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新闻党性原则,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新闻报道首位,决不能片面追求经济效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