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1: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61: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旅游业界

2013年11月0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旅行小帮手”开启在线旅行新时代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10月29日,世界邦旅行网(www.shijiebang.com)旗下核心产品“旅行小帮手”在京正式发布。

  对于“旅行小帮手”的推出,世界邦旅行网联合创始人赵新宇先生表示,世界邦旅行网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实现“一站式出境自助游”。本次发布的“旅行小帮手”,是世界邦旅行网出国自助游解决方案的入口和重要组成部分,涵盖“2分钟轻松梳理旅行需求”、“目的地旅行达人精准服务”、“精彩实用的免费个性化行程展示及行程配套的商品”三大亮点,用户可以自由、一站式地自助挑选与行程相关的(包括部分稀缺的)旅行产品,用接近乃至低于目前跟团游的价格、享受跟团游无法比拟的体验。

  境外旅游服务标准启动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和哲意控股宣布,首套“为中国游客定制”的境外旅游服务标准“欢迎中国”正式启动。目前,通过认证标准的主要是酒店,将来该认证体系将扩展到其他相关领域,比如景区、博物馆、零售业、餐饮业等。“欢迎中国”官方网站(welcomechinese.com.cn)也已正式开通,所有境外相关旅游服务提供商可以通过该网站申请认证,中国游客也可通过网站了解到已被认证商户的相关信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