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回复“你妈去世” 卫生局人员道歉

绿春县卫生局已对其进行严肃批评,当地纪检委介入调查

2013年11月0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网友上传的二人短信记录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李禹潼)11月4日中午12点14分,网友“LaneyMm”在天涯论坛发帖称,自己拨打绿春县卫生局的电话咨询事情时,值班人员在挂断电话后发来“你妈是不是去世(原文为去逝)了”的短信。

  “这个是公务员为老百姓的办事方式吗?真心寒哪!”网友“LaneyMm”在天涯论坛上描述了自己的“遭遇”后,上传了二人的短信记录截图。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截图中的值班人员电话,均显示已关机。

  此前,据媒体报道,涉事值班人员李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来电的是外地号码,自己担心是诈骗电话,就没有接电话。同时也忘记了自己下午值班,单位的来电会呼叫转移到自己的手机上,因此回复“周末谁上班”的内容。

  昨日,绿春县卫生局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当事值班人员已向市民当面道歉,绿春县卫生局已对其进行严肃批评。

  绿春县纪检委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已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对事件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