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地球周刊·天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3:地球周刊·天下
下一篇

风云榜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卡罗琳·肯尼迪
阿基诺三世
查尔斯王子

  卡罗琳·肯尼迪

  卡罗琳·肯尼迪15日赴日履新美国驻日大使。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的女儿作为一名政坛新星备受关注,美国人期待看到她如何从政治名门的“小公主”变身为合格的外交官员。而有“名门情结”的日本人可能更多地把她看做一位“明星大使”。

  阿基诺三世

  台风“海燕”肆虐菲律宾已过去一周多,灾区食品短缺,秩序混乱,灾后救援不力让菲总统阿基诺三世站到风口浪尖,他前往灾区视察,一名商人投诉被抢劫,阿基诺答:“但你没死,对不对?”在遇难者人数上,重灾区官员称,阿基诺因不想引发全国恐慌,大幅“瞒报”遇难者人数。

  查尔斯王子

  英国王储查尔斯14日迎来65岁生日,让人们关注的是,还未上岗继承王位的查尔斯王子,如今先正式成为了领取养老金的“退休人员”。查尔斯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的大儿子,出生于1948年,1952年成为王储,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久的一位王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