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风来霾散 再迎蓝天

今有4级偏北风,PM2.5浓度降至个位数,空气质量为一级优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今明两天有4级左右偏北风,外出要多穿点衣服。今天北风继续,但比昨天稍微小一点,预计为4级左右。近两天北京的空气质量都为优,PM2.5浓度降至个位数,各位敞开怀呼吸吧。

  昨天风呼呼地刮了一天,盘踞在京城的霾被吹得落荒而逃。昨天最大阵风达到了6至7级,很多身材娇小的女孩在大街上走得踉踉跄跄,发型也一秒钟一变。在北风的威力下,昨天京城的空气质量达到了一级优的水平,颗粒物的浓度降至个位数,蓝天重现。

  今天北风继续,预计还有4级,晴朗也将继续陪伴大家。今天的风力比昨天稍有减弱,地面的扬尘不会那么容易被吹起,所以今天的空气质量会更好,为一级优的水平。

  今天早上的最低气温为0℃左右,比昨天冷,加上北风一刮风寒效应明显,早出门的市民要注意多穿衣服。今天空气也比昨天更干燥,大家要注意及时补水和用火安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