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上一篇

简讯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10月17日,雅诗兰黛集团推出国内首部数字化乳腺健康指南APP,每个女性只要拿起手机或打开iPad,一小步下载动作,就可查看权威乳腺知识、学习乳腺自检方法、监测自己的心理风险。(潘波)

  10月30日,全国首部基于网络调研的《2013中国网民健康排毒认知状况白皮书》在京发布,内容涵盖排毒常识的认知、排毒方法和排毒药品的选择等科普知识。(潘波)

  11月8日,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主办,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资助举办的“寻找最美基层儿保医生”——“达因杯”爱心公益行动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活动为1名医生颁发了“儿童保健终身成就奖”,为28名医生颁发了“最美基层儿童保健医生”奖。(张秀兰)

  11月12日,美中宜和在北京亚运村院区召开战略沟通会,重点发布了美中宜和2014年的市场计划和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即医疗集团化、专业优势化和人才培养国际化三大核心战略,致力将美中宜和打造成国内最大的高端妇儿医疗集团。(张秀兰)

  11月13日,默克集团旗下生物制药业务分支默克雪兰诺与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共同签署BeiGene-290全球合作开发和商业化协议。据悉,BeiGene-290是一种有效治疗癌症的多聚二磷酸腺苷核糖聚合酶(PARP)抑制剂,目前处于临床前开发阶段,预计将于2014年进入临床开发阶段。(潘波)

  11月14日,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指导下,“改变糖尿病,共同迈出1亿步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国健康·走”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启动。(潘波 张秀兰)

  11月15日,为期三天的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主办,解放军309医院承办。(张秀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