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经霜更见苍穹翠

今天最高气温11℃,风力不大;夜晚最低气温预计突破冰点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或许有很多市民惊奇地发现,供暖已经开始数天,北京还有蓝天相伴。记忆中蓝天似乎没有持续这么久过吧。这几天夜晚抬头看,月亮皎洁星星耀眼,有多久没见过这么璀璨的夜幕了。

  昨天的风力不小,气温上升得也比预计中的慢一点,城区的最高气温基本在9℃左右,最近白天的最高气温持续时间较短,而且一到夜晚,辐射降温比较快。

  专家预计这次冷空气带来的最低气温将出现在今天或者明天早晨,在0℃以下,预计为-2℃左右,大家早出门的话,尤其是早起等车的市民,要多穿点衣服,戴好围巾和帽子,以免感冒。

  今天依旧是晴朗舒适的好天气,云层不厚,风力也不会很大,气温稍有回升,最高气温11℃。夜晚的最低气温预计突破冰点,达到0℃以下。

  受到冷空气的持续作用,偏北风依然在京城做客,今天的空气质量依旧为优良,大家可以开窗通风,然后外出晒晒冬日的暖阳。冬季天气比较干燥,晒太阳的同时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也要注意用火安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