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北京新闻·警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北京新闻·警法
上一篇

偷iPhone上传照片女孩被抓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洋)夜晚兼职KTV的陪酒服务,女孩王某盯上了KTV同事的手机,偷走后还自拍照片上传网络,被机主找到。昨天,朝阳检方通报,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提起公诉。

  兼职夜店偷同事手机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王某是90后,在北京一家公司做文员。为赚取外快,她夜晚在KTV从事兼职陪酒服务,每次可得到几百元收入。

  8月28日零时许,王某在北京市朝阳区某KTV从事兼职陪酒服务时,发现在包厢内另一陪酒同事的iPhone手机放置在沙发上,临时起意,将该手机盗走。

  事后,丢手机的同事曾问王某是否见到手机,王某谎称未见到。此后,王某经常在家中用该手机进行自拍并上传至网络。

  手机软件锁定小偷

  “手机丢了后,我下载‘查找丢失手机’APP,没想到还真是她偷的。”据王某的这位同事说,她用电脑下载APP,输入被盗手机的ID号,查到了小偷用被盗手机新上传的照片和通讯录,而自拍照中的人就是王某。

  当王某再次到KTV兼职时,失主立即报警,被盗窃的iPhone手机也被民警从王某暂住地查获。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朝阳检方提起公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