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4: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4: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日前,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协会和融360金融搜索平台联合发布《中国信贷搜索现状》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称,目前已有10余城市暂停房贷,未来停贷或将成常态。(李捷)

  ●11月16日,鸿坤地产“保护您的肺 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暨健康住宅产品理念发布会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建设及产业现代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开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境测控优化研究中心主任王智超等出席。(陈禹铭)

  ●11月16日,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主办的“绿地·新方式”环保公益活动在北京新中关购物广场举行,以“绘画你心中北京城的绿色环保梦想”为活动亮点,邀请市民在白色T恤衫上进行创意绘画。(自曾晖)

  ●11月10日-12日,由青岛天泰集团主办,北京智行传媒承办的“天泰集团&智行传媒高尔夫贵宾邀请赛”在青岛即墨市温泉镇天泰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自曾晖)

  ●近日,链家地产发布了“四大安心”服务承诺。承诺自发布次日起在北京链家签约的客户,如果因为链家风险防范不力而遭受损失的,链家将进行补偿、或是对客户的损失先行垫付。(刘狄)

  ●11月1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气候变化绿皮书(2013)》发布研讨会暨生态宜居新城的财富规律——涿州香邑溪谷·原墅论坛举行。业内专家就气候变化绿皮书、涿州区域价值等话题进行研讨。(刘狄)

  ●11月19日,位于密云县穆家峪镇阁老峪村的密云华润希望小镇举行图书馆开馆仪式,人民美术出版社捐赠书籍13000余册,图书馆将对当地村民免费开放。(刘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