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汽MG5推1.5T

两款车型售价11.97万和13.67万元

2013年12月0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一直强调竞速精神的MG在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了MG5 1.5T,共计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97万和13.67万元。

  MG5 1.5T车型搭载了Hyper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5kW,在2000rpm可输出210Nm的扭矩,与其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F1 Paddle Shift换挡拨片。同时,新车还采用了inkaNet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

  同时,为了满足年轻车主的在线定制需求,上汽还一并推出了MG5 Geek版。作为MG5 1.5T 6AT的网络销售版,MG5 Geek以大胆前卫、科技时尚的形象定位,以满足个性消费者的需求,车主只需登录MG5 Geek数字电商平台,就能选购新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