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龙虎榜&本地商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龙虎榜&本地商圈
上一篇  下一篇

2013款马自达6品质升级优惠多

2013年12月0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作为一款开创运动型家轿细分市场的经典B级车型,马自达6是最早将时尚设计带进中国车市的车型之一。2013款马自达6以12.98万元起价,在刚刚过去的车市旺季9月和10月均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实现了高速增长,其中9月份销量同比增加15%,环比增加31%。

  打造高性价比品质

  在12万到16万元价位的车型中,绝大部分都是A级车。相比于此,装备2.0L发动机的2013款马自达6,其12.98万元的起价着实降低了入手门槛。2013款马自达6于今年7月份上市,有手动、时尚、超豪华3款车型,并在造型、内饰、安全设计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

  2013款马自达6在动力方面延续了老款配置,配备MZR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米,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则仅为9.7秒。同时,马自达6有着“弯道之王”之称,采用运动型悬架设置并加载感速型动力转向系统,在弯道行驶更加稳定。

  在安全性上,2013款马自达6拥有37米的制动距离、7英寸触摸屏和倒车影像的装备,保证了倒车安全。同时,2013款马自达6还拥有3H高刚度车身、6安全气囊、防侵入式制动踏板等,提高了车辆的被动安全系数。

  推出多项促销政策

  据了解,受到汽车新“三包”政策出台、多地限购政策可能出台等因素的影响,导致购买力集中释放,近几个月车市销量持续走高。因此,不少厂家都降低了促销的力度,目前车型优惠的整体幅度与往年相比有所“缩水”。

  在此情况下,一汽马自达于近期推出2013款马自达6多项促销政策。据了解,共推出了4种可供选择的金融政策,消费者最低首付仅需2.8万元、最低月供仅为2000元,即可将2013款马自达6开回家。同时,一汽马自达近期还推出了5重豪礼回馈活动,回馈内容包括:购买马自达6,可增配导航功能;购买一汽马自达睿翼,可享受万元购置税补贴;购买马自达6或睿翼车型,赠送新车交强险;以现有旧车换购睿翼车型,可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购买马自达6或睿翼车型,消费者还可享受18-24期“零利息零手续费”信贷政策等。新京报记者 张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