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2:汽车周刊·金手套&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2:汽车周刊·金手套&专题
上一篇

马自达8重点市场销量上扬

2013年12月0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今年年初以来,马自达8销量大幅上扬,尤其在北京、华南等MPV重点市场中表现更为抢眼。近日,乘联会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马自达8今年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5.44%,成为市场上增长幅度最大的车型之一。

  创新营销模式

  今年年中,一汽马自达推出的马自达8“齐家乐业行天下 梦想行动新发现”主题活动受到好评,其“深度体验”的创新营销模式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通过上述活动,一汽马自达希望能够让处于节奏快、压力大、竞争激烈的都市商务人群,在事业打拼之外还能与亲友共同享受闲暇生活。据不完全统计,这项活动网上报名数千条,甚至有消费者在体验之后即选择当场付款提车。

  对于此次马自达8的体验营销活动,受邀前来观摩的业内人士认为,对马自达8一天的切身体验,能使产品与消费者生活轨迹相融合,这种在特定区域进行精准营销的策略,对提升马自达8的品牌影响力和促进销售上带来了切实的效果。

  实用品质提升

  自上市以来,马自达8实用舒适的空间一直为消费者所关注。马自达8拥有宽大独立的第二排坐椅,配备多角度可调节扶手。坐椅可前后、左右移动,形成由第一排到第三排的中央通道,方便行驶时在车内取物。同时,马自达8的多种坐椅组合方式还能随意切换单人床、双人床模式,也能挪动出更多空间存放大件行李和旅行用具。

  此外,马自达8还配备了双侧智能电动侧滑门装置,使用时既可选用遥控钥匙,也可通过驾驶台、左右B柱、内外侧门把手来控制,便利性大幅提升。

  科技配置丰富

  据介绍,MPV的商务需求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会继续作为市场的主流趋势。随着国人对于汽车认识的逐渐提高,传统意义上商用和家用的界限越来越模糊,需求的增加与观念的转变都使人们的焦点转向功能多样化、装备更齐全的新派MPV。

  作为一款全能MPV车型,马自达8拥有丰富的智能高科技装备,不仅配备了双侧智能防夹、多点操控、带轻松关闭功能的双模式电动侧滑门,更拥有280毫米大开口全自动天窗、驾驶员8方向电动调节的坐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音响控制按键的方向盘、三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等配置,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