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上一篇

简讯

2013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11月16日,主题为“实现中国梦 做健康中国人”的爱身健丽北京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潘波)

  11月20日,正大集团在北京市平谷建设的亚洲最大、最先进的集鸡蛋生产、加工为一体的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投产以来首次邀请媒体参观。(林文龙)

  11月23日,上海罗氏制药宣布用于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全新生物制剂托珠单抗(雅美罗)正式在中国上市。(潘波)

  11月26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指导,中国卫生画报社与乐利来国际科贸(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共筑健康梦·筋骨养护公益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潘波)

  11月26日,西门子听力在中国推出六款全新的Micon银河系全线助听器产品。(潘波)

  11月,解放军307医院组建肺癌综合治疗中心,其中肿瘤免疫科的细胞免疫治疗技术已在临床全面推广,该技术在控制非小细胞肺癌进展率方面可达到67.6%,完全缓解及部分缓解的患者达到了26.6%的比率,并发现在整个临床研究过程中无明显毒副作用。(潘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