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二季冠名费达3.12亿,明年6月20日开播

3.12亿冠名,“爸爸2”史上最贵

2013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近期再创两个新高。一个是上周播出的节目收视率(CSM29)达5.22%,收视份额高达21.34%。同时,在昨天下午召开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招标会上,某广告商以3.12亿元的中标额拿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冠名权。而这份成绩也超过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成为目前2014年度最贵的电视节目。

  据湖南卫视介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调整至2014年第三季度(6月20日-10月3日)周五晚间22点档播出,在12期的基础上新增4期共16期,横跨暑期档;并且,第二季将减少6分钟广告。正因为期数增加且广告时段减少,因此冠名权更显珍贵。在昨日的广告招标会上,“爸爸2”共收获3.12亿元的冠名费,以及1.71亿元的特约费,这也双双打破了“好声音3”2.5亿冠名费、1.53亿元特约费的成绩。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冠名费仅为2800万元,第二季冠名费增长了2.84亿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