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陶晶莹“真的”发专辑

回应拒上《爸爸去哪儿》争议:话被断章取义

2013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好友蓝心湄(左)到现场为陶晶莹送上发片礼物。

  新京报台北讯 (特派记者古珺姝)暌违八年,今年在“快男”上点评年轻人的陶晶莹也终于重回歌手身份。昨日,陶晶莹在台北为自己将于12月6日发行的专辑《真的假的》举行亚洲记者会。谈起周杰伦、林夕、吴青峰等人为这张专辑助阵,陶晶莹感动落泪。而对于日前拒上《爸爸去哪儿》引发的争议,她也回应称是自己的话被断章取义,没有瞧不起人,也没有批孩子。

  “我站在这里好想哭。八年了,同样的场地我不知道来过多少次,作为主持人站在歌手身边的时候都在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再发片”。记者会开场陶晶莹不禁如此感慨,并在回忆自己从前歌手身份点滴时五度激动到落泪。

  随后,陶晶莹更是在媒体的见证下,与少城时代、索尼音乐正式签约结盟。为了祝贺陶晶莹发片,少城时代CEO冯轲更送上自己珍藏的、有奥黛丽·赫本亲笔签名的《蒂凡尼的早餐》原声黑胶唱片。而陶晶莹更是爆料称《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冠军梁博也同样签约了少城时代,成为同门。

  【回应质疑】 没批“爸爸们”

  昨日,陶晶莹拒上《爸爸去哪儿》,“我们又不缺钱”的言论在网上引发争议。对此,陶晶莹澄清说自己的本意被“断章取义”:“此前确实曾收到过邀请,委婉拒绝了。后来又有拒绝了其他要求全家出镜的亲子节目,这导致中间人心急反骂我们为什么有钱不赚,(我)才讲出为人父母自然不会以挣钱为目的上节目这类的话。但大段的言论被截取,升级成我瞧不起人,诋毁孩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