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下一篇

李绍德辞任中海发展董事长

许立荣接班,李绍德同时辞任中海集运董事长

2013年12月0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瑞梅)12月2日,中海发展发布公告,公司执行董事李绍德因年龄原因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同时,公司董事会选举许立荣为公司董事长,并授权管理层办理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等相关事宜。

  同日,中海集运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李绍德及副董事长许立荣双双向董事会申请辞职。公告显示,副董事长许立荣因工作需要的原因,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投资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中海发展和中海集运同为中海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中海发展是干散货航运巨头,以干散货运输为主,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95亿元。

  此前据媒体报道,国内航运巨头中海集团旗下公司的前任和现任管理层陆续被带走调查,其中包括中海发展和中海油运前任总经理茅士家及中海油运生产运营部副总刘厚平,以及曾在中海集团和大新华物流担任过高层的贾鸿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