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5: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5: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年终促销提前“开战”(3)

卖场、品牌、家装公司的年底促销集中举行,将持续整个12月,优惠力度大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专家提醒,尽管年底的折扣较多,但消费者也不要盲目选择折扣产品。

  (上接D05版)

  ■ 优惠信息

  ●12月12日,集美家居即将发起年终“双12”大促。活动期间,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水屯店及燕郊店五大卖场联动,推出双12年终网络大促活动。消费者可通过网络在线抢购特惠商品,抢购成功后商品订单号将在24小时之内以短信形式发送,消费者凭短信(转发无效)在12月31日之前至集美家居各品牌店内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

  ●12月14-15日,城外诚家居广场推出年底“终极抄底日”活动。活动期间,合同单首付20%以上,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参与终极厚礼抽奖,奖品包括5000元免单、50英寸电视等。

  ●12月14日,今朝装饰将在刘家窑总部举行“省钱装修机会”活动。消费者现场预订年后装修,现场签订装修合同并交定金,可享受交500减200工程款等优惠。

  ●12月12日,天盛装饰将与30多家材料商联合举行优惠活动,消费者到店可以享受精美礼品,并有机会获得设计费5折、500元购物券等优惠。

  ●截至12月22日,顾家家居举办“脱单成双,一举三得”活动。活动期间,10元换购幸福双厅卡,可得到100元福卡兑换券和一次抽奖机会。

  ●12月14日,乐屋家装将在十里河乐屋6s店举行“特权阶级”跨年装修抢定惠活动。消费者报名领取“土豪特权卡”,可享受跨年钜惠特权等8大特权。

  ●12月14、15日,瑞博文装饰将举行“跨年装修第一站”活动。进店消费者可获得签到礼,签单并预存装修款(5000元起),可获赠全年取暖费或5999元家居礼金券等优惠。

  ●截至12月28日,曲美举办全国年终大促活动。具体内容包括岁末迎新、进店有礼等活动。全场正品产品享受超低折扣。活动期间还有弯曲木休闲椅等优惠套餐。

  ●12月15日,百强家具将开展“顶级联盟家居建材工厂价签约会”活动。活动日之前(即截止到12月14日),消费者只要到百强家具品牌店缴纳100元,即可获得本次活动“预售卡”一张,现场最高可抵2000元。

  ●2013年12月21日-2014年1月3日,宜华家居举办“全家福”活动。据了解,活动期间,凡携家人亲临宜华家居商场,可免费拍摄全家福并赠送相框及照片。活动期间,关注宜华家居微信,即有机会参与“加微信,百万豪礼等你抽”活动。

  ■ 提醒

  不要盲目

  选择折扣产品

  “折扣”、“特价”等标语频繁出现,对于价格比较敏感的消费者尽管能有更多诱惑,但是偶尔也会让你偏离重点。尽管有些产品的折扣此时会非常诱人,但还是建议消费者根据自己实际需求购买,不要盲目偏向于折扣产品。

  产品的质量、环保等各项标志是否齐全,在认清品牌的同时,也应该多作检验;另一方面要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因为家庭装修一定是带着自己对生活的理解进行的,如果买回家的产品不是自己喜欢的,哪怕买的时候再便宜,未来使用时越来越不喜欢,所造成的浪费更大。

  尽量早作准备

  因为以往农历的新年都是在二月份左右,消费者过了元旦再去挑选产品,年前送货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是今年不太一样,一月底就已经是除夕,农历新年相对较早,所以如果消费者年前希望入住,或者拿到产品的话,一定要尽早做准备。

  市场上的大部分建材厂家可能在1月中下旬就要陆续开始放假,如果工人都回家过年了,有可能出现即使买到产品也没有人送货的情况。所以,着急的消费者可早作准备,比如在“双12”或者元旦之前就把产品定下来,以保证在年前能够拿到产品。

  D03-D05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李玲 冯静 裴旋  D03-D05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