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金融特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4:金融特刊·专题
上一篇

生命人寿 蝉联金保单评选两项大奖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凭借强大的品牌支撑、突出的产品优势及良好的销售业绩,生命人寿获得社会公众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认可,在近日由《新京报》等多家知名媒体联合举办揭晓的“金保单”2013北京保险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蝉联“年度综合实力十强寿险公司”“年度十佳保险产品”两项大奖。

  生命人寿作为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在追求企业效益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注民生、回报社会。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为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南方冰冻,雅安、芦山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灾区捐款2000多万。2010年初,生命人寿成立了 “生命关爱基金”,成为业内首家专门为营销员队伍提供特别关爱和保障的爱心基金。同年与中国维和警察部队签署保险捐赠协议,连续3年为中国维和警察和家属捐赠保额达5亿的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保险,为这些维护世界安宁,在中国 “大国崛起”中显示国家担当的和平卫士们带去关爱和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2013年5月,生命人寿独家发起并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的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公益项目,以期帮助特殊需要儿童接受更好的早期干预治疗。同时还积极参与各类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如植树、献血等,充分体现出生命人寿以“爱”为企业核心价值,向社会履行着“企业公民”的重大责任。一直以来,生命人寿通过在社会公益上的默默耕耘,来实践自己作为一个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生命人寿“年度综合实力十强寿险公司”“年度十佳保险产品”的获奖反映出业界及公众对生命人寿一直以来不断努力的肯定和嘉许,也将激励生命人寿在今后的发展中,在追求企业效益的同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履行社会义务提升生命保险的社会价值。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