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我是歌手2》张宇兼职主持

选手名单提前曝光,湖南卫视暂不回应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我是歌手2》前晚录制完成首期节目,歌手名单也随之浮出水面,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台湾老牌歌手张宇现身并客串兼职主持人一职。《我是歌手2》第一期节目将在2014年1月3日晚8点10分播出。

  录制结束之后,现场观众爆料了首期录制的歌手人选以及歌单。名单由3男4女组成,即张宇、周笔畅、韩磊、罗绮、韦唯、邓紫棋、曹格七位歌手。之前备受观众期待的金曲天后林忆莲以及古巨基,则并未参与当晚录制,知情人表示,两人可能是“补位歌手”。反而是在此之前一直未参加彩排的张宇昨天意外现身,并以主持人身份出现。除了七位参与角逐歌王的歌手以外,第一季度冠军羽泉也作为返场嘉宾亮相《我是歌手2》,为节目做表演。

  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求证歌手名单,对方并未否认,“名单将择日公布,网上公开的名单我们暂时不会回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