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终极斗士》第3集将上演身份背景最悬殊的对决

拳师斗律师 很有看头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今晚10时辽宁卫视播出的《终极斗士》第3集,将上演身份背景最悬殊的对决。上周节目中,瑜伽教练李金英因实力不足,成为《终极斗士》第1位离开的选手。

  《终极斗士》是美国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旗下的王牌真人秀节目,也是国内第一档体育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第1场比赛,在内蒙古小伙张立鹏和朱庆祥之间展开。张立鹏首回合2分12秒时TKO(技术性击倒)对手获胜,为天龙队教练张铁泉赢得继续挑选对阵的资格。张铁泉最终选择了两队年纪最大的选手——宁广友与史亮对阵,这也可能是本季《终极斗士》背景身份最悬殊的一场比赛。

  宁广友,从小练习摔跤和武术,与格斗项目已打了近20年交道。身为父亲的他,现在北京经营一家拳馆,有时也会帮人开车赚取生活费。史亮是飞狮年纪最大的选手,美国康纳尔大学法学博士,在美已获律师执照,现为电影制片人。在美国长大的他,看到UFC的比赛后,便爱上了这项运动。

  这是一场中国拳师与美籍华人律师的战斗,看似一文一武,但在八角笼内,究竟谁会胜出,只有拭目以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