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沃尔玛:“狐狸肉”不涉及北京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白)有消费者近日从济南沃尔玛超市买了包装好的、产地为山东的熟牛肉、驴肉,食用后发现味道和色泽不对,遂拿到相关部门检测,发现竟是狐狸肉。针对媒体近日的报道,沃尔玛昨日发表了声明表示道歉。

  沃尔玛中国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沃尔玛方面已第一时间下架封存了该商品,正在联系专业机构对其成分进行科学检测,并已暂停与该供应商的合作。问题商品此前仅在济南市沃尔玛门店上架销售,并不涉及北京本地沃尔玛门店。

  据了解,此次事件的商品生产商是德州市福聚德食品有限公司,商品供应商是济南哲昱经贸有限公司,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等资质审核均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011年,沃尔玛重庆店曾被曝光以普通猪肉冒充“绿色猪肉”对外销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