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停训结束 孙杨称不再犯错

参加国家队冬训,表示会继续努力,明年会有崭新面貌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孙杨昨日恢复训练并接受媒体采访。 央视截图

  新京报讯 (特约记者艾迪)昨日下午,孙杨在昆明与国家游泳队会合,他在教练朱志根的指导下正式开始冬训。这意味着,孙杨的停训处罚就此结束。面对镜头,他不愿谈及无证驾驶事件,但表示:“这次的问题在今后的道路上绝对不能再出现。”

  11月3日,孙杨无证驾驶被查实,随后被处行政拘留7天,同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国家游泳队开出罚单,对孙杨施行“停训、停赛、停止商业活动”处罚。11月11日,孙杨被接出拘留所,不久他就回到了浙江队,在接受思想文化教育的同时,还单独进行身体恢复训练。

  11月底,国家游泳队在京集结,为了备战明年仁川亚运会,队伍选择在昆明高原集中冬训。上周末,教练朱志根带着毛飞廉、汪顺等队员抵达昆明,一行人中不见孙杨身影。而前日晚,孙杨也来到昆明参加冬训。昨日下午4时,孙杨在队医巴震的陪同下走进训练馆,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孙杨表示:“有点喘,挺久没上高原了,今天就是恢复训练。稍微胖了点,但会很快减下去。”

  对于无证驾驶事件,孙杨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是不要提了”。对于将来,他希望“能够走一步想三步,这次的问题在今后的道路上绝对不能再出现”。重回泳池的孙杨还表态:“肯定会继续努力,在明年5月份会给大家一个崭新的面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