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截止日已过 申花未注册

仍未将注册材料上交给上海、昆明足协;此前已提交推迟注册申请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是各中超俱乐部向主场所在地足协递交注册材料的截止日期。不过据记者了解,申花依旧选择“推迟注册”。

  本月初,上海申花俱乐部向中国足协和上海市足协分别发送了推迟注册申请,理由是俱乐部的股权纠纷问题还未解决。另外,申花俱乐部此前也一直在运作将主场迁往昆明一事。如果真的迁往昆明,那么他们就应该在昆明市足协注册。

  根据规定,昨日是各中超俱乐部向主场所在地足协注册的截止日期。可是据记者了解,提交了“推迟注册申请”的申花队,并没有将注册材料上交给上海、昆明两地足协。

  对此,记者联系了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但该人士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之前不是提交推迟注册申请了吗?”而上海市足协方面对此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

  “申花肯定没在我们这里注册。”昆明市足协一位负责人在电话里这样说,“他们会不会在我们这里注册,我们也不知道。现在各种说法都有,把我们自己都弄糊涂了。”

  对于申花推迟注册一事,中国足协也早就有所预料,他们希望上海市足协在12月31日前就申花注册问题同中国足协进行沟通,“毕竟最终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是由各地方足协递交材料的。”足协人士说。

  ■ 焦点

  申花迁移材料两处不符规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申花近日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迁移材料。不过足协发现,这份材料有很多不符合规定的地方。申花要想迁移,必须需要俱乐部所有股东的签字。申花现有六大股东,目前真正积极提出迁移的,只有朱骏一人。

  朱骏要想把俱乐部迁移到昆明,恐怕还需要其他股东的同意。此外,申花虽然在昆明注册了子公司,但要想搬到昆明,就必须注销自己在上海的公司。在这方面,申花也没有实质行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