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央八开年锁定于荣光导演新剧《舞乐传奇》

林更新恋上秋瓷炫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林更新、秋瓷炫在《舞乐传奇》中上演了王子与女贼的爱情。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继民族历史剧《木府风云》后,由原班人马打造的《舞乐传奇》将于本月31日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作为电视剧频道的开年大戏,该剧汇集了于荣光、林更新、秋瓷炫、唐国强、赵文瑄等众明星,讲述了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乐团克服重重险难,千里赴长安献乐的故事。

  《舞乐传奇》集历史、武侠、舞蹈、爱情、悬疑等收视元素,再加上明星阵容,让民族剧有了新卖点。总制片人蒋晓荣表示,《舞乐传奇》既有林更新、秋瓷炫等年轻偶像,也有于荣光、赵文瑄、唐国强等大叔级演技派,无论哪类观众,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心动明星”。剧中,林更新饰演的骠国王子舒难陀,率领献乐队伍奔赴长安,一路上却屡遭暗算,好在有保镖护送,才得以死里逃生。其中,于荣光饰演的大唐第一游侠夏云仙,武艺超群;韩国女星秋瓷炫饰演的女贼夜莎罗堪称铁血女汉子,她和王子的爱情也格外抢眼。

  导演于荣光对秋瓷炫的表现十分赞赏,他表示,再度与秋瓷炫合作,明显感觉到她的进步和老到,相比《木府风云》中单纯的阿勒邱,《舞乐传奇》中由她演绎的夜莎罗更立体、更多变,让人又爱又恨。

  此外,继孙楠为《木府风云》演唱主题曲《净土》后,《舞乐传奇》则邀请到韩红担任主题曲演唱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