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穆雷复出首站第5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网事】

  休战15周,穆雷在阿布扎比开始2014赛季。昨晚结束的阿布扎比表演赛,穆雷2比0战胜瓦林卡获得第5名。复出首站,穆雷对一胜一负的成绩还算满意,“你不能指望休息那么长时间一回来就能有满格状态。”

  尽管没有ATP积分,但高奖金的阿布扎比表演赛阵容依旧强大,6名球员分别是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雷尔、穆雷、特松加和瓦林卡。除出场费外,6人还将分享103万美元的总奖金。首日,穆雷0比2不敌特松加,这是他9月背伤手术后首次参赛。穆雷称休息了很长时间,不可能一回来就能找到状态,“总体来说,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昨晚的5、6名争夺中,穆雷6比3、6比4战胜瓦林卡,“能健康地重回赛场感觉很好,之后我会参加多哈公开赛,随后就是澳网,希望能在墨尔本找到最佳状态。”

  随后的半决赛,纳达尔0比2不敌费雷尔。后者决赛将对阵小德和特松加之间的胜者。(孙海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