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电影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电影
上一篇  下一篇

《救火英雄》首映,与余文乐时隔六年再搭档

谢霆锋:希望事业感情都有新发展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胡军、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此次将变身救火英雄。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将于明年1月3日公映的灾难动作片《救火英雄》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郭子健偕主演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胡军、白冰等全阵容亮相。众主创被要求在现场写下新年愿望,谢霆锋在写完“心想事成”之后,笑言自己已经至少十几年在新年时写的都是同样的四个字,“因为我会写的中文字很少”、当被问及结婚生子是否也是自己的一个新年愿望时,谢霆锋却略有停顿,之后才回应,“我希望事业和感情都会有新的发展”,并透露现在并没有心仪的对象。据悉,该片将于明年1月1日在全国影院进行超前一天的点映。

  该片是谢霆锋和余文乐继《男儿本色》之后时隔六年的再度合作,对此余文乐直言,很久没合作也让自己对谢霆锋“感觉有点陌生”,“但陌生也是好事,因为可以有新的火花”。而被问及自己未来的发展,余文乐则表示,“我的人生就是一个问号,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救火英雄》是由一起火灾引起的生死大救援。现场谢霆锋、余文乐应景地玩起了“上火评级”的游戏,在家庭、朋友、健康、事业等五个选项中,两人分别选出过去一年中最让自己上火的一个,再用灭火器扑灭。谢霆锋将每个选项都灭了几格,表示是想激励自己各方面都还会有发展的空间,而余文乐则打趣表示,“你都是身家8亿的演员了,还要财运干嘛,留给我吧”,随后便把谢霆锋的“财运”全部灭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