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那不勒斯主场必胜

2014年01月0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推介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结束圣诞假期后,意甲重新开战。周一晚上,多场意甲比赛开打,其中豪门球队主场出击,博胆无疑是第一选择,比如那不勒斯,比如AC米兰。

  去年最后一个月,那不勒斯3胜2平保持不败,还是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如今经过了调整之后,球队的体能和状态必然更好。桑普多利亚换帅之后状态也非常了得,去年12月同样是3胜2平。从历史交锋看,那不勒斯在主场对桑普多利亚占据绝对优势。伤病方面,那不勒斯少了不少人,雷纳、哈姆西克、贝赫拉米、小卡纳瓦罗、梅斯托和祖尼加都无法勤王。即便如此,亚盘还是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对于那不勒斯的主场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上赛季,那不勒斯也是在主场让出一球/球半的盘口,结果被桑普多利亚逼平。本场比赛,贝尼特斯不会让这一幕重演。单3。

  米兰城的两支豪门球队,AC米兰主场对亚特兰大,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拉齐奥。本田圭佑上演处子秀的可能性不大,AC米兰初盘一球升至一球/球半,单3可博。至于国际米兰,此番客场只能平手盘,恐怕很难全身而退。过去3个赛季,国际米兰打拉齐奥开出平手盘时,结果都是蓝鹰赢球,连比分都是相同的3比1。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