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经济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1:经济新闻
上一篇

和顺电气董事长姚建华遭调查

2014年01月07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尹聪)6日晚间,和顺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姚建华正在配合江苏省公安厅进行调查,具体原因不详。目前,和顺电气也无法同姚建华取得联系。

  资料显示,和顺电气位于苏州,由姚建华等人在2006年创立。现年51岁的姚建华,曾历任苏州电器发展实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州仪表总厂厂长等职务。

  和顺电气于2010年在创业板上市,其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控制业务制造。

  去年12月31日,和顺电气突发停牌公告称,拟披露重大事项。当日上午,有ID为“nh26”的股民,在股吧中发出“协助调查”四个字。随后,即有回复称,其是从电力系统人士处得到消息的。

  和顺电气称,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将根据事态发展采取相应措施,保证公司经营管理稳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