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8: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8: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2014马来西亚旅游年

低调奢华等五大主题(1)

2014年01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范烨)1月4日,2014马来西亚旅游年在吉隆坡独立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提出2014年接待游客量达2800万人次和旅游业收入总额达760亿林吉特的目标。马来西亚副总理Muhyiddin Yassin在启动仪式现场发表讲话时强调,2014马来西亚旅游年将有助于增强不同文化、不同遗产之间互相了解及扩大友谊之桥。同时,来自26个国家的219名国际媒体及旅行社代表,前往马来西亚见证项目启动仪式,并进行目的地实地考察。

  作为旅游年启动仪式的重要组成部分,1月3日在吉隆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马来西亚旅游目的地研讨会”。会上,来自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的市场及公关总监Mr.Mohmed Razip Hasan带来“如何将马来西亚营销成顶级旅游目的地”的主题演讲,总结了选择马来西亚的多个理由:超值、能全面展示东南亚风情的目的地、基础设施良好、多元文化、现代化交通及通信系统、安全等等。并提出了2014年马来西亚的五个旅游主题:低调奢华、自然探险、欢乐亲子、活动娱乐及体育赛事、商务旅游。

  而吉隆坡市政厅旅游负责人Ms.Noraza Yusof向与会者分享了吉隆坡作为马来西亚门户城市的“全新亮点”,包括“全年精彩活动”、“自行车游吉隆坡”、“吉隆坡缤纷博物馆之旅”等。沙捞越旅游局的市场总监Mr.Benedict Jimbau为与会者带来沙捞越旅游的最新资讯,作为东马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沙捞越的自然旅游资源丰富。

  据悉,马来西亚旅游年每四年举办一次,旅游年期间将在每月及各旅游目的地推出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并为游客提供更多创新的旅游产品。

  ■ 腊八活动

  云居寺今日舍粥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1月8日是农历腊月初八。北京云居寺今天上午举办以“感知传统文化,体味民俗腊八”为主题的腊八舍粥活动。

  云居寺准备了腊八粥和素菜包,以及八宝小菜和白糖,让来宾可以享用到热气腾腾的“吉祥宝粥”和“圆满如意包”。活动中,僧众还将在毗卢殿举行佛事活动,祈福迎祥。

  (下转D19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