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自导自演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情人节上映

陈思诚:出卖男人=为女性谋福利

2014年01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现场,四个好兄弟耿乐、郭京飞、陈思诚、王学兵(左起)收获单身派对大礼“兔女郎”。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在这场以“看清男人”为题、被包装成“婚前单身派对”的电影预热活动上,陈思诚携好兄弟王学兵、郭京飞及片中的情敌耿乐先后登场,共同分享了男人视角的恋爱观。据悉,影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

  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等主演,影片以几组恋人环环相扣的爱情故事为线索,围绕着一见钟情、结婚、北漂、出轨等当下敏感话题逐步展开。谈及为何会拍摄这样一部揭发“问题男人”的影片,陈思诚称:“影片虽然有出卖男人的嫌疑,辩证地看则是为广大女性谋福利。彼此看清是为了好好相处,更好地爱对方。《北爱》是一部让女人读懂男人,让男人更爱女人的电影。明天正好是杨幂的婚礼,祝福她和刘恺威。我们所在的行业给予我们还不错的物质保障,大家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怀抱着自己心爱的姑娘。我们这一拨人不容易,如今同步先后走入婚姻。因此我们必须对姑娘负责,也对电影负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