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ST鞍钢提高销售额上限

2014年01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溪若)昨日,*ST鞍钢对外公告称,将调整为鞍钢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的买断销售钢材服务的协议。调整后,未来两年公司买断大股东钢材销售金额上限将均提高到36亿元。

  事实上,在去年5月,*ST鞍钢就已经发过公告,通过了与鞍钢集团公司签署的《原材料和服务供应协议(2014-2015年度)的议案》。

  根据此前的议案,*ST鞍钢将为鞍钢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买断销售钢材服务,2014年和2015年买断销售产品上限金额分别为8.70亿元和9.60亿元,合计18.3亿元。而根据昨日最新的公告,*ST鞍钢将未来两年买断大股东协议的金额上限均大幅提高至36亿元。

  *ST鞍钢称,此举会保障鞍钢集团钢材产品销售渠道的畅通,同时能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