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北汽男排赛季首败

替补阵容出战,1比3不敌广东

2014年01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排版】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小组赛战至最后一轮,此前豪取9连胜的北汽男排,昨晚以替补阵容迎战未能取得8强席位的广东男排,终以1比3告负,遭遇赛季首败。赛后,主帅李牧直言失利“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连战9场,队员们的体能和健康都遇到了一些问题。为了更好地准备第二阶段的战斗,李牧此役将外援主攻温特斯、自由人初辉、二传康慷、副攻王景星及伤员王琛5位主力排在大名单外,由刚刚伤愈回归首发的沃特任队长,带领新人应战。

  失去出线资格的广东队全无压力,反倒打出了小组赛以来的最强一战,接应梁震辉及两名主攻黄超与王兴龙3个攻击点通通爆发,占尽网上优势,强攻、快攻频频得分,联手砍下46分。

  广东队打疯了,就连李牧都说没有办法,“我们找不出抑制他们的办法,广东队今天发挥得特别好。”不过,李牧也坦言,北汽派上了一套全新阵容,配合肯定生疏,尽管输了球,但还是有一定的锻炼价值。

  结束小组赛的争夺,李牧避谈总结与评价,他直言已将目标锁定周末即将开战的复赛,“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打福建,说实话,他们两个外援的确很强,在国际上应该都是很有知名度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