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看图说话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看图说话

“邵逸夫先生留给世界的话”

2014年01月0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你不要那么幼稚了好不好?
1月7日,台北,罗志祥为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录制除夕特别节目,变身“肥佬”。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1月7日,李敏镐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制作蜡像量身,拍写真佯装吃“眼球”。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开开心心呢?
1月4日,赵宝刚在京出席媒体酒会。
发生这种事呢,大家都不想的
1月7日,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剧场版全国首演在杭州举行,演员袁成杰与大力士展开竞赛。
那,有空呢,就多陪陪你老爸
1月3日,美国加州,罗宾·西克外出逛市场,爱子欲挣脱他的手。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1月7日,史泰龙、罗伯特·德尼罗出席电影《旗鼓相当》首映礼,将拳击擂台搬上红毯。

  邵逸夫先生去世后,社交网络发起“收集逸夫楼,为邵逸夫送行”的活动。@李铁根的“TVB创始人邵逸夫先生留给世界的30句话,你曾经被哪句打动过?”,以及@假装在纽约的“说一句台词证明你看过TVB”也引发了一场特殊的追思。“你饿不饿,我煮碗面给你吃啊”、“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作为TVB剧集市民路线的重要印记,这些程式化的台词早已成为一代人的集体记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