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于大宝留在大连

2014年01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卖场】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阿尔滨还是恒大?过去一段时间,这一直在困扰于大宝。昨日,他终于做出选择,同老东家大连阿尔滨续约。

  恒大一直很欣赏于大宝,联赛结束后多次同阿尔滨商谈其转会一事。但于大宝并不想离开大连。因为在阿尔滨,他是绝对核心,并担任队长,收入非常可观。到了恒大,肯定没有在阿尔滨的地位高。他也曾向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表达过不愿意离开的想法。

  此前一段时间,于大宝一直跟随阿尔滨在昆明冬训。昨日一大早,他离开昆明,下午抵达俱乐部办公室,就续约问题同赵明阳进行最后沟通。双方沟通时间较长,直到昨日傍晚才传出消息,阿尔滨正式同于大宝续约。新合同期,于大宝的待遇与原来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

  签订新合同后,于大宝会将全部重心放在冬训上。他将于今日返回昆明,同球队一起合练。在昆明期间,阿尔滨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接下来还将前往日本拉练。

  ■ 揭秘

  3方面分歧致谈判破裂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连续追逐于大宝3年,恒大今年险些成功。若不是一些合同条款的细节没谈拢,恐怕于大宝现在已南下广州了。

  恒大为于大宝开出了5000万元的转会费,这与阿尔滨2012年签下于大宝时相比翻了一倍,也是目前所有中超俱乐部为国产球员开出的最高转会费。在同阿尔滨谈判时,恒大还增加了一些房产方面的合作条款。阿尔滨当时已基本同意。

  随后,恒大同于大宝展开谈判。双方也都开出条件,但在3方面存在分歧:于大宝希望能在恒大锁定主力位置,但恒大强调这需要由他的状态决定,且决定权在主教练里皮;于大宝在阿尔滨国内球员中拿的是顶级薪水,他希望在恒大也是如此,但恒大无法满足此要求;恒大也不愿意支付于大宝转会过程中上百万元的“签字费”。这3个细节无法达成共识,于大宝加盟恒大就成了泡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