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澳网抽签小德抽得上上签

李娜小威同处上半区

2014年01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1月10日,李娜在墨尔本参加澳网赛前的球迷见面会活动。新华社发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澳网单打签表昨天揭晓,4号种子李娜与小威同分在上半区。男单则呈现一边倒趋势,纳达尔、穆雷、费德勒都集中在上半区,卫冕冠军小德与费雷尔镇守下半区,几被保送至决赛。

  李娜被分在2/4区,与她同在这一区的大种子有科维托娃。李娜首轮对阵资格赛球员,次轮或将遭遇伊达公子。整体上看,李娜晋级四强的路上没有太强对手,如一切顺利,她将在半决赛遭遇头号种子小威。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则被分在下半区。

  相比之下,郑洁和彭帅签表平平,两人首轮分别对阵文奇和奈良久留美,张帅首轮对手则是德国球员巴瑟尔。此外,持外卡参赛的吴迪和唐好辰分别对阵斯齐皮尔和布沙尔。

  男单签表则上下不均,上半区汇集了纳达尔、穆雷、费德勒、德尔·波特罗等好手。2号种子小德领衔的下半区则仅有费雷尔、瓦林卡等人,如此签表几乎保送小德进决赛。场内有上上签,小德场外也吸金不断。澳网赛前,小德成为有着125年造车历史的标致的全球品牌大使。未来3年,标致商标都会出现在小德的左衣袖上,东风标致也会就此提升品牌和产品知名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