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蒲城客车爆炸案件锁定疑犯

案件致5死24伤;疑犯已被炸身亡

2014年01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人民网 记者昨晚从陕西省蒲城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在侦查1月5日该县发生的客运大巴车爆炸案过程中,发现一名涉案重大嫌疑人。

  1月5日18时40分左右,由西安城东客运站始发的高速客运班车(陕AN0207)行驶至渭南市蒲城县迎宾路与朝阳街十字路口附近发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24人受伤。

  昨日,有网友发微博称,他在经过蒲城县高阳镇时,发现电杆上贴满了蒲城警方的悬赏通告,上面写着“蒲城县罕井镇东党村的党赵飞(男,4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该人已在案件中被炸身亡,凡能提供党赵飞的炸药、雷管来源及藏匿存放地点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3万元。”

  警方目前正在群众中搜集有关这一爆炸案的线索,如党某所携炸药、雷管的来源及藏匿、存放地点等等。

  警方表示,凡是提供以上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查明案情破获案件的,公安机关严格为其保密并奖励人民币3万元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