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汽车周刊·车谈/国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汽车周刊·车谈/国际
上一篇  下一篇

快讯

2014年01月1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谷歌宣布和通用、本田、奥迪、现代四家车企,以及芯片制造商Nvidia一起共同成立“开放汽车联盟”,旨在将安卓植入汽车信息娱乐系统。按照规划,首批整合安卓系统的汽车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张洁)

  ●菲亚特股份公司上周宣布与自愿员工受益协会(VEBA)达成协议,其全资子公司菲亚特北美将收购VEBA所持有的克莱斯勒集团全部41.4616%股权。交易预计将于2014年1月20日或之前交割。这意味着菲亚特即将完成对克莱斯勒的收购。(谢涛)

  ●丰田(日本)近日正式向外界透露其将在2015年量产燃料电池车型。目前原型车已在北美进行了路试,注满氢燃料可连续行驶482公里,加注时间仅需3-5分钟。(李沐航)

  ●俄罗斯在对日本福岛核电站泄漏事故后果进行评估后决定,禁止自日本进口遭受核辐射污染的二手汽车及零配件等165类商品。(李沐航)

  ●2014年1月3日,汽车行业知识产权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李沐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